close

741場新竹希望園區讀書會公益講座

2013/11/28 () 陳培光老師分享《快樂學音樂---不用花錢,不用苦練一樣變「撲嘍」》

http://www.hopegarden.org.tw/activity/lectures/20131128

陳培光老師是我妹婿,老粗我庸俗卻有才藝兼備的妹婿PK。從活動簡介PK其經歷,就可知老粗我所言不假。

陳培光

  • 現任全元科技顧問公司總經理
  • 曾任工研院產業學院副執行長
  • 新竹市街頭藝人
  • 新竹市街頭音樂促進協會理事
  • 中華口琴協會台灣省分會常務理事
  • 工研院電子所樂團團長
  • 加拿大溫哥華滾白石樂團團長
  • 擅長爵士即興演奏

 

可是,老天卻對PK開了個大玩笑,四年級後段班的PK,已在鬼門關前兩度徘徊。幸好有驚無險,目前已康復在家休養,這段期間的波折也真苦了么妹。

 

PK的工作長期坐辦公室,喜好擅長的又是不用勞動筋骨的音樂,長期以來應該是比較缺乏運動。我有位結識三十多年的好友,他開中藥房是有照的中醫師。我經常找他幫我把脈,但每次帶健保卡想要拿些中藥調理身體,卻總被數落「要活就要動」

 

中醫師好友建議我常做太極拳、登山、游泳等運動,我回說不喜歡單調的運動,喜歡的是足球等激烈運動,老粗我已有些年紀了,不適合激烈運動。中醫師好友認同,他拿出一疊宜花來回火車票的票根,告訴我他每週都搭火車到花蓮騎馬,騎在馬上奔馳,渾身經絡都動起來。

 

這回741場新竹希望園區讀書會公益講座由PK主持,我住在宜蘭,實在是遠了點,不然我還真想參加講座。在此預祝PK的講座順利成功,也希望在調養身體的PK,除了做自己喜歡的事外,還得視身體狀況多多運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粗王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