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週一一大早看到元宏、虎小姐和象爺的回應(週六、日儘量不上網),就一個週末假期,居然有數篇回應。


 


謝謝元宏老弟提供有關苦花生態及環境因素的看法。


 


謝謝虎小姐連著三、四篇的回應, 相信虎 小姐同時已看完我的數篇拙作。我的部落格沒得觀賞相片,雖然曾玩過多年單眼。我很好奇虎小姐po自己的相片是誰的傑作。【常一個人利用假日一大早騎上125 直奔南澳--東澳。】騎125機車從宜蘭到南澳,幾乎是走北宜九灣十八拐從宜蘭到坪林,很猛喔!嚮往大自然,最是美好。【我家門前就是紅香溫泉,溫泉旁流經的就是北港溪算是上游吧!呎長的苦花比比皆是!】我家門前有小河,小河裡只有零零星星的三指福壽,比比皆是尺長的苦花,可能目前紅香的盛況也已不再,小時候的情境多是美好的回憶。【股市對我來說已是二三十年前的記憶了!】我的事業已經步入黃昏階段,只好另起爐灶,我可是很認真的。


 


偶肥來看您了.... 】謝謝象爺來看我,讓我感到非常光采,但也有點遺憾,既然闔第光臨宜蘭,為什麼不到寒舍走一趟,好讓老粗的家人也認識象爺一家,順便讓老粗做個東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王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